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

疯子之旅....30-31--12-2009


i like "top shop"


my lovely friend.......





some booty we buy.....

这故事要从早上开始说起。。。
还记得我差点睡不醒。。我朋友六点就打给我了。。
因前一晚贪玩,跟朋友出去聊天,四点多才回。。哈哈!
我后悔了,搞到我怎天都很累。。。

在去KL的途中我们还遇到polis的blocking......“妈的”塞车塞到这样,还要出来吃钱。。。

都是你们。害我的屁股要哀多几十分钟的痛。。真可怜我的屁股。。。

因我第一次坐最小量的车去KL。。
车上还有五个人。。我屁股根本不能换位。。
十二点才到朋友家。。。
想不到shopping是这样爽的,
wa....KL真的很爽。看到好多衣哦。
买.......买.......买......就这样五百多就不见了。。真是太棒了。。
走了一整天我的腿快要断了。。
为什么这样多人?今天又不是weekend......
shopping centre 还是这样多人?好挤啊!
人挤人会挤死人的。。。。
还有...........
想不到KL这样塞车的。。
从pudu bas stop 去time squale要超过一小时。。太GANG了。。
而且KL人驾车不是玩的。。通常人家看到有人要过马路,一定会小心和放慢。。
WA......他们是看人就冲。。好刺激啊!!比过山车还来得刺激。。
我已经觉得槟城很塞了。想不到KL还比槟城严重几十倍。。TAK BOLEH TAHAN LO。
实在太棒了。。。。
KL终于做到全马最塞的城市了。。。太棒了。。
很快就会走进国际路线了。。
成为全世界最塞车的国家。。。
yaho! 加油哦!。。。你一定能的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