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日星期六

朋友.....“为什么”????

朋友为什么是这样?
总是隐藏了一些秘密。。
朋友不是应该将心比心吗?
如果真的不想教我这朋友,那就不要教啊!
为什么还要来参我呢?
主动打给人,信息人,问候人,是什么意识?
你的居心何在?
一个人已经把你当成很重要的地位时。
请你不要用很虚伪的心去对待人。。
你的目的是什么?没人知?
也没人懂你心里在想什么?
朋友教到这样,好过不要教好了。。
也请你嘴巴放干净点。。。
我的一举一动管你什么是。。。
需要你来批评和报告吗?
请你在讲人是非之前,先看看你自己。。
不要让人家觉得你没有家教。。。
我只知道人对我好,我对人好。就这样简单。。
但如果你讨厌我,觉得我怎样和怎样,
你可以直接跟我讲,我OK..
可是请不要在我背后讲我。。
你比菜市场的三姑六婆更低级。。。。
我不知道你是谁?请你不要再讲我了。。
你弄到我现在一直在怀疑我身边的每一位朋友。。
请你不要再联络我......谢谢。。。
感激不尽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不需要为这些人而生气,因为他根本不够资格要你为他讲的一言一语感到生气。如果相信你的人不管其他人说什么,他始终是站在你那,风雨不变,如果不相信你的人,交就算了,以为不管你怎样解释他都还是会抱着怀疑的心。。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